This is CCHSiA’s cache of http://www.singtaousa.com/060408/cm05.php as retrieved on June 4, 2008.

Below is intended only to be a cache of the original news.  The page itself may have changed.  You can check the current page.

All rights belong to the original authors of the page.

 

Singtaousa News

 
中華中學校校董會主席雷華欽、校長李樹邦、主任葉小林及學生代表林立仁將全體師生的16,267元捐款送交中領館,並由王新平副總領事、沈文娟領事等代收。葉坤玲攝  

贊助商廣告

中華中學校學生捐零用賑災   

( 特約記者翁漢新報道 )

中華中學校校董會主席雷華欽、校長李樹邦、主任葉小林及學生代表林立仁,日前將全體師生的16,267元捐款送交中領館轉四川災區。王新平副總領事、沈文娟領事親切接待了他們。

自5·12中國四川發生大地震後,中華中學校董事會及董事會主席雷華欽等人發起,由李樹邦校長所提出的“一人一元錢”口號的籌款賑災活動很快展開,正是振臂一揮,八方呼應,立即得全校師生的熱烈響應。校董會主席雷華欽率先捐出1,000元,主任黃勉香隨即也捐出500元,接著,全體老師也都踴躍捐出100到200元不等的款項。

而全校2,000多名學生也為善不甘後人,都爭相將自己的零用錢捐出來,如幼稚班的學生鍾敏婕捐出220元;李嘉儀學生捐200元;學生會長甄祖妍捐100元;雷曼琳學生還先後四次捐款,共捐出60多元;陳賀陽、勞錦濤等學生也各捐出100元。

為了幫助四川災民早日脫離災後困境,學生們說,寧可少吃一頓飯,也要捐款幫助災區民眾早日重建家園出一點力,表示了與祖國同胞之骨肉情深。故短短幾天時間,就籌集到16,267元!這是中華中學校繼2002年大陸水災所提出的“節省一天零用錢”口號的捐款賑災活動動後,李樹邦校長再提出的“一人一元錢”口號的籌款活動,而這次所籌得的款項大大超過了預期目標。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王新平副總領事、沈文娟領事接待了學校的捐款代表,並對中華中學校的校董及全體師生對祖國災區民眾的熱心幫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如閣下想就此新聞發表意見﹐請電郵到forum@singtaousa.com

歡迎閣下瀏覽星島電子日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Sing Tao International (BVI) Ltd,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