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CHSIA's cache of http://www.singtaousa.com/611797/post-美洲中華中學校舉行學期結業典禮/?variant=zh-hk&fs=16 as retrieved on 12/24/2015.

Below is intended only to be a cache of the original news. The page itself may have changed. You can check the current page.
All rights belong to the original authors of the page.

« 回到前頁/Return to Previous Page
星島日報
首頁 > 僑社 >
即時新聞

美洲中華中學校舉行學期結業典禮

[2015-12-24]

( 僑社記者陳勇青報導 )

美洲中華中學校2015至2016學年度上學期結業典禮,12月17日在舊金山華埠勝利堂舉行。中華中學校中小學生 400人參加了結業禮。多位校董和嘉賓出席了結業典禮,並向獲獎學生頒發獎狀。

校長蔡炳樂表示,中華中學校有着悠久的歷史,一個世紀來育人無數。在歷屆校董會主席和校董的領導下,以及校長等教職員工努力下,學校不斷發展壯大,取得一個又一個進步。很多校友仍然參與學校活動,大力支持學校發展。他勉勵結業學生繼續努力,更好、更多地學習中國語文和中華文化。他同時祝福師生們聖誕快樂。

學生自治會會長歐紀瑩說,在過去的一個學期裡,每一位同學都在努力學習,希望把提高自身的中文水平,老師們更是耐心教導同學們,經過半年的學習,幼兒班和中、高年級的同學,文化知識與思想品德有了很大進步。她希望同學們好好利用聖誕、新年假期復習這學期學習的知識,迎接下學期新的挑戰。

隨後,嘉賓們向獲得書法比賽優勝獎與詩歌朗誦優勝獎的學生頒發獎狀。高中低年級的學生分別為全場嘉賓、師生獻上他們精心排練的歌舞《鈴兒響叮噹》、《潑水歌》、《青春修煉手冊》、《讀書郎》、《紅綢舞》,詩歌朗誦《中文學校是我家》,小品《掩耳盜鈴》,小提琴合奏《叮鈴鈴》、鋼琴演奏《聖誕歌》,敲擊樂演奏《世界真是小小小》,以及舞獅《鼓舞昇平》。

典禮後,校方還向參加典禮的每一位學生、家長派發聖誕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