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CHSIA's cache of http://www.pressreader.com/usa/world-journal-san-francisco/20160122/282965334112101 as retrieved on 01/22/2016.

Below is intended only to be a cache of the original news. The page itself may have changed. You can check the current page.
All rights belong to the original authors of the page.

« 回到前頁/Return to Previous Page
PressReader.com - Connecting People Through News

美洲中華中學校校董會新屆班子出爐

朱灼樞、鄭文玉蟬聯副主席胡福強連任校監

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甄國輝(中)主持監交,蟬聯校董會主席朱灼樞(左2)、副主席鄭文玉(右2)、校監胡福強(左1)、新任中文書記李樹邦(右1)繼續接印,履新視事。

僑社記者謝潤琴/舊金山報導

美洲中華中學校校董會每年一次改選就職會議,於1月16日下午一時,在舊金山中華總會館禮堂舉行,會議經民主選舉產生2016年度新屆班子。蟬聯主席朱灼樞、副主席鄭文玉、校監胡福強,在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甄國輝的監交下,繼續接過印信履新。

中華總會館主席團:肇慶總會館主席關健中、合和總會館主席胡建邦,以及董事共22位出席,校長蔡炳樂列席會議。蟬聯主席朱灼樞宣布出席人數爲合法會議。並致就職詞感謝校董會同人過去一年的大力支持及幫助,使到各方面的會務平穩順利完成,有賴大家的團結合作。承蒙大家的支持,繼續連任新一屆校董會的主席。他希望校董會在新的一年,大家繼續團結和諧,齊心合力,把校務辦得更進一步。積極傳承中華文化,把中華學校在舊金山這所中文最高的學府發揚光大,爭取更大的成績。中華總董甄國輝表示,教育是民族的根本,是國家富強的基礎。他肯定中華中學校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他感謝 校董會董事們所付出的努力,希望未來的校董會和諧團結,繼續努力,造福華人子孫後代。會議在大家民主醞釀、選舉產生新一屆校董會職員:主席朱灼樞、副主席鄭文玉、校監胡福強、中文書記李樹邦、西文書記張錫利、財政雷超雄、核數余武良、蕭挺;校董:甄國輝、黃華璽、伍柱鈞、李樹邦、朱灼樞、胡福強、黃中華、雷超雄、鄺建強、林炳昌、李春民、陳元富、劉榮浩、關健中、周松澤、張錫利、胡建邦、余武良、胡衍富、黃國康、李英烈、黃光中、盧毓麟、鄭文玉、陳金成、何啟明、董華麟、楊繼承、袁耀華、蕭挺。 (圖:謝潤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