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CHSIA's cache of http://www.worldjournal.com/3861138/article-73屆金山青年節大會-200師生出席/ as retrieved on 03/27/2016.

Below is intended only to be a cache of the original news. The page itself may have changed. You can check the current page.
All rights belong to the original authors of the page.

« 回到前頁/Return to Previous Page
73屆金山青年節大會 200師生出席 | 世界新聞網

網頁列印

內容來自網址: http://www.worldjournal.com/3861138/article-shortlink/

73屆金山青年節大會 200師生出席
March 27, 2016, 6:00 am 88
馬鍾麟(左二)頒贈中華民國國旗圍巾給三名學生。左一為宣讀大會宣言的黃韻意,右起大會司儀劉霖和主席歐紀瑩。(主辦單位提供)
馬鍾麟(左二)頒贈中華民國國旗圍巾給三名學生。左一為宣讀大會宣言的黃韻意,右起大會司儀劉霖和主席歐紀瑩。(主辦單位提供)

第73屆舊金山全僑慶祝青年節大會,26日上午假國父紀念館舉行,華埠多所中文學校師生、政界大士和社區代表200餘人出席。

擔任大會主席的美洲中華中學歐紀瑩致詞說:「我們在學校讀書,正是充實自己為將來作準備的時候。中國人在過去的100多年歷經貧窮、落後、戰爭和屈辱。我們應效法先賢先烈的奮鬥精神,改造不良的社會制度,追求公平正義,促進和諧。」

大會宣言由金巴崙中學黃韻意宣讀,宣言中說:「2015年是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戰爭中青年為國家無私奉獻, 譜出可歌可泣的歷史篇章,為我們的幸福生活打下基礎。」

各項青年節比賽得獎名單隨後公布。徵文比賽高中組優勝三名:中華中學校黃煜明、金巴崙中學梁麗莉、聖瑪利中學郭子杰。

初中組四名:中華中學校黃海珊、中華中學校關俊華、金巴崙中學肖海琳和協和中學雷穎怡。

朗誦比賽優勝三名:中華中學校李建權、中華中學校梁翠敏和聖瑪利中學劉蔚霖。

與會來賓有駐舊金山台北經文處處長馬鍾麟、舊金山僑教中心主任吳迪文、和合會館主席胡建邦、中華傳統文化協會會長周達昌、國民黨中委趙川三、張人睿等。

•所有留言為網友自行上載發布,不代表本網站立場,並適用於本網站服務條款,本網站保留刪除權。
•留言與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或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世界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