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CHSIA's cache of https://www.singtaousa.com/788413/post-美洲中華中學校同學會舉行-成立八十三週年慶會/?variant=zh-hk&fs=16 as retrieved on 07/01/2016.

Below is intended only to be a cache of the original news. The page itself may have changed. You can check the current page.
All rights belong to the original authors of the page.

« 回到前頁/Return to Previous Page
星島日報
首頁 > 僑社 >
即時新聞
  • 中華中學校校董會副主席鄭文鈺;中華中學校校長蔡炳樂、前任校長黎美勤;同學會董事長周永昌、會長關子燕、獎學金委員會主任譚穎眉、秘書長關婉嫣等各界新老校友、中華中學校老師合影。馬紅兵攝 
  • 中華中學校學生醒獅健兒親臨吉祥獻瑞,以「致力華文教育  傳承中華文化」對聯,向中華同學會成立八十三週年致以誠摯的祝賀。馬紅兵攝 
1 / 2
中華中學校校董會副主席鄭文鈺;中華中學校校長蔡炳樂、前任校長黎美勤;同學會董事長周永昌、會長關子燕、獎學金委員會主任譚穎眉、秘書長關婉嫣等各界新老校友、中華中學校老師合影。馬紅兵攝 

美洲中華中學校同學會舉行 成立八十三週年慶會

[2016-07-01]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美洲中華中學校同學會於6月26日中午假座華埠皇宮酒樓舉行慶祝成立83週年慶會。中華中學校校董會副主席鄭文鈺;中華中學校校長蔡炳樂、前任校長黎美勤;同學會董事長周永昌、會長關子燕、獎學金委員會主任譚穎眉、秘書長關婉嫣等各界新老校友、中華中學校老師等出席週年慶會。

秘書長關婉嫣擔任慶會主持,她向大家介紹到賀嘉賓及各界新老校友,中華中學校學生醒獅健兒親臨歡騰舞躍,吉祥獻瑞,為慶會拉開歡樂的序幕。

會長關子燕致歡迎詞,他代表同學會感謝中華校董會副主席、中華中學校現任及前任校長、各界校友撥冗光臨,他表示中華同學會是旅美歷史悠久的同學會之一,歷任校友團結友愛,關愛母校,每年向高中畢業生頒發獎助學金,並向模範生頒發獎助學金及品學兼優生頒發助學金共逾2800千元,旨在鼓勵學生努力學習,勇攀高峰,他呼籲更多的生力軍加入同學會,活躍會務,讓同學會不斷發展壯大,更上一層樓。

中華中學校校董會副主席鄭文鈺致詞,他贊揚中華同學會人才濟濟,各界新老校友均是海外中華文化的傳承人,在各行各業有着卓越的貢獻,他更感謝同學會同仁關愛中華中學校校務發展,積極捐款,鼓勵學子學好中文,掌握雙語,成為傳承中華文化的友好使者,最後,他祝願同學會會務蓬勃發展,邁向美好的明天。

中華中學校校長蔡炳樂致詞,他首先由衷地感謝中華同學會八十多年來致力支持學校華文教育,努力傳揚中華文化,他談及同學會每年捐助獎助學金勉勵品學兼優之學生;並捐贈25000元支助學校重置電腦教學設備,推進學校教程全面電腦化;每年聖誕節向學校師生贈送禮物並送上新年祝福,同學會積極推動學校建設與發展所付出的努力與成績有目共睹,並成為中華中學校穩健發展的重要支柱。蔡炳樂校長更喜稱:中華中學校校風良好,人人受激勵,個個求上進,辦學出成效,學生們參加第12屆漢語橋杯中文比賽中,成績優異,獲獎人數眾多,在灣區名列第一,這一切均離不開學校老師、同學、家長共同努力,以及校董會、同學會、社團給予關心與支持,在此謹代表中華中學校向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謝,最後,他祝願中華同學會會務穩健發展,繼續創造佳績。

慶會上,同學會備有禮物豐盛的抽獎活動,並特設大蛋糕,慶祝中華同學會83週年誌慶,新老同學舉杯暢飲,共同祝願同學會蓬勃發展,邁向美好的燦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