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CHSIA's cache of https://mp.weixin.qq.com/s/Tf7awgklAIgXZKX1_1P7xg as retrieved on 06/01/2017.

Below is intended only to be a cache of the original news. The page itself may have changed. You can check the current page.
All rights belong to the original authors of the page.

« 回到前頁/Return to Previous Page
美洲中华中学校毕业典礼

美洲中华中学校毕业典礼

2017-06-01 三藩市CCHS 三藩市CCHS

美洲中华中学校2017年度毕业典礼于5月20日下午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249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高中、初中和小学的学业。

毕业典礼场面盛大。

本校鼓乐队奏乐迎宾

本校醒狮队舞狮助兴。

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左5)、副领事孙晓明(左2),中华中学校校董会主席郑文玉、副主席黄中华、校长蔡炳乐、校监李树邦,中华总会馆总董暨宁阳总会馆主席黄惠喜以及肇庆、合和、冈州、阳和、人和等总会馆主席、各侨团领袖、社会贤达和全体教师、全体毕业生家长逾500人出席了典礼。

全体毕业生穿起毕业礼服出席典礼。

蔡炳乐校长介绍嘉宾(上图)

区展鸿主任主持典礼(下图)

校董会郑文玉主席首先代表校董会和学校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并向毕业生致贺。


中华总会馆黄惠喜总董代表中华总会馆和宁阳总会馆致词恭祝各位同学百尺竿头更上一层。


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

他称赞,中华中学校在培育华裔子弟本领、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华人社区生活、维系侨胞和祖国情谊、促进中美人民友好交流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成绩斐然,谨代表总领馆和罗林泉总领事向中华中学校和学校各位校董、老师致以由衷的赞赏和崇高的敬意。





校董会郑文玉主席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查立友副总领事向高中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中华总会馆黄惠喜总董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中华中学校蔡炳乐校长向小学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孙晓明副领事向初中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校董会黄中华副主席向小学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高中毕业生代表欧纪莹致词,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不仅掌握中文知识,还了解到博大精深中华文化。

小学毕业生代表廖慧慈同学表示,将继续在美洲中华中学努力学习中文,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盼。

毕业生代表李洲颖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诵读《三字经》选段。(左图)

高中毕业生代表梁翠敏同学指挥全体毕业生高唱校歌。(右图)


蔡炳乐校长宣布全体毕业生毕业。

典礼当天,中华同学会,肇庆、合和、冈州、阳和、人和等总会馆,余风采总堂、中山积善堂、龙冈亲义公所、林西河总堂、邓文钿伉俪黎美勤前校长分别向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邝锦洪伉俪、张香谱前校长、黄宝玲夫人分别派代表向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嘉 宾 留 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