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華中學校學生守則

美洲中華中學校學生守則

一.  熱愛中華文化,用心學習中國傳統倫理道德,孝順父母、尊敬長者,兄弟姐妹要和睦,同學要互助,不吵鬧,不打架。

二.  努力學習華文。上課要留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隨意請假,如無法到校上課必須由家長及時通知校方。

三.  遵守課堂紀律,不隨意離開座位或課室,有問題時,先舉手後發言。

四.  不帶貴重物品、玩具(如遊戲機、玩具卡等)或危險物品回校;進入課室必須關閉手機。

五.  要帶齊學習用的課本、文具上課;放學時,要帶走所有的私人物品。

六.  認真維護校園及課室清潔,放學前,須清除座位周圍的紙屑垃圾。

七.  注意愛護公物,不損壞、不塗污桌椅和牆壁。

八.  不得在課室、走廊追逐嬉戲;不在衛生間玩水和浪費紙巾。

九.  放學時要排好隊,不喧嘩,服從教師引導,到操場解散。遇緊急情況要沉著冷靜,聽從教師的安排。

十.  本守則全體同學都必須自覺遵守,如有違反,先由班主任予以勸導、警告;情節嚴重者則提交訓育處約見家長,或給予停課懲戒。如經勸阻無效者,學校有勸取消學藉。學生因違規所造成的意外或傷害學校一律不承擔法律責任。

 

********

  Home   

  About Us     Courses     Enrollment     Donations